2009年紐約市多選區重選市議員

【新唐人2009年1月13日訊】2009年紐約市面臨多項重要的選舉,不但在年底要進行紐約市長和主計長等競選,而且紐約市很多市議會選區也要重新選舉市議員。請看詳細報導。

2009年是紐約市議會的選舉年,許多選區要重新選舉市議員。紐約市長彭博星期一宣佈,由於原市議員(Hiram Monserrate)和阿巴多(Joseph Addabbo Jr.)進入紐約州議會,今年2月24日將對於空缺出來的第21選區和第32選區的市議員職位舉行特別選舉。

另外,第19選區的市議員託尼.阿維拉(TONY AVELLA)宣佈競選紐約市長,第23選區的市議員大衛.魏普林(DAVID WEPRIN)宣佈競選紐約市主計長,第26選區的市議員艾瑞克.喬亞(ERIC GIOIA)表示要競選紐約市公益維護人,他們空缺出來的市議員職位將有社區人士重新競選。

因為紐約市長彭博在去年推動通過了允許第三屆任期的法案,很多現任紐約市議員表示將競選連任,包括第25選區市議員西爾斯(HELEN SEARS),第22選區市議員彼得.瓦龍(PETER VALLONE JR.),第27選區市議員卡莫瑞(LEROY COMRIE)和第28選區市議員託馬斯.懷特(THOMAS WHITE JR)等。

還有多名紐約市議員目前沒有明確宣佈今年的選舉目標。另外,第24選區市議員詹納若(James Gennaro)去年競選紐約州參議員,由於選票特別接近,目前還沒有正式宣佈選舉結果。如果敗選,他很可能繼續競選連任市議員。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