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副總裁:神韻演出呈現真正中國文化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訊】美國道富銀行執行副總裁毛正行女士,在觀看了神韻藝術團波士頓的演出後,盛讚演出“太神奇了,激動人心,難以置信!”。毛女士生於上海,年幼時遷居香港後來到美國。

毛正行觀看了神韻藝術團波士頓的演出後激動的表示:非常激動人心,太神奇了,難以置信。我記得很久以前我學過《木蘭從軍》,當我看到(神韻)用舞蹈、音樂、一切和電腦高科技,難以置信。你可以看到如此偉大的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神話傳說完美呈現,令人學到很多。

毛女士感嘆“神韻”藝術是古典與現代科技的完美結合,展現的精神層面的內涵具普世價值。

“我非常驕傲,神韻在這裡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完美詮釋,他們帶來的傳統文化令人不能忘卻,非常神奇、非常激動人心。(神韻)展現的佛、傳統文化、信仰,都是讓人們去做好事,對父母、對社區,這也正是波士頓、我的公司所提倡的。”

像所有觀眾一樣,毛女士喜歡所有的節目,作為電腦專家最令她叫絕的是背景的高科技“所有的我都喜歡,色彩、音樂、舞蹈技巧,我最喜歡的是(佈景)的電腦科技,比如《神筆》天幕,大石頭洞開,神仙從背景中下來活生生的出現在舞臺上,奇妙的難以置信,讓人激動萬分。”

另一位電腦專家朱莉婭夏認為演出非常精彩、非常棒、非常美好。“我很自豪,自豪中國的文化,那舞蹈,科技非常好,超好。”

新唐人記者蘇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