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團董事﹕看神韻進入忘我之境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訊】美國聖荷西交響樂團董事簡·特麗斯基同時也是貝多芬學會的董事,也曾經是專業國際標準舞者。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3日在舊金山灣區庫伯蒂諾市的演出後表示,這場精彩專業的演出讓他完全投入,進入忘我之境。

簡·特麗斯基:“我沒有看表,一次也沒有,整個演出把我帶入忘我之境,這場演出帶有某種神奇。”

簡·特麗斯基表示,因為自己是曾經參加國際標準舞比賽,所以對演員的腳步動作尤其注意,她表示那些年輕演員非常有天賦,很專業,演出中的故事情節和音樂都讓她感到驚嘆,中西文化結合的很完美。

簡·特麗斯基:“導演整個演出的那個人做的太傑出了”

簡·特麗斯基還表示,她特別喜歡婆邏花開那個節目。“美麗,優雅”。

同簡·特麗斯基一起來看演出的另外一位前國際標準舞比賽參賽者大衛表示,整場演出很傑出,而且充份展現了中國的民間文化。

大衛:“我接觸過多年的中國表演,這場表演對我來講是全新經歷。我高度推薦這場演出。”

簡·特麗斯基:“我高度推薦所有人看這場演出,非常好,我每年都想來看。”

新唐人記者 袁科 美國庫伯蒂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