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庫柏帝諾爆滿 硅谷中心藝術盛事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訊】1月1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灣區的庫柏帝諾市四場演出的首場達到爆滿。庫柏帝諾市是硅谷高科技圓區華人聚集的城市,居民多為受過良好教育的高科技公司員工和白領人士,其中也包括許多藝術界人士。當晚,神韻的演出獲得了現場兩千名觀眾的熱烈反響,當喜迎春舞蹈中的花開時,觀眾們更是發出了由衷的讚嘆。下面請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1月13日晚,福林特中心前來觀看神韻首場演出的觀眾濟濟一堂。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觀眾對演出給予熱情的回應,時常報以熱烈的掌聲和衷心的讚嘆。神韻展現出的五千年文化,藝術和精神之美讓觀眾們傾倒。前來觀看演出的政界、藝術界和華人感謝神韻帶來了硅谷高科技中心的藝術盛事。

苗必達市府藝術委員會委員斯特勞斯女士說她非常感動神韻晚會帶來和平和希望的理念。

聖塔克拉拉縣的文化遺產委員會委員梅瑞特表示,神韻晚會展現了人類文化的寶貴遺產。

“演出非常非常有感染力,非常優雅,而且富有教育意義,對吧﹖這是寶貴的文化遺產,是一份珍貴的禮物。”

聖荷西市政府藝術委員會委員楊特先生和專業舞蹈演員貝哈拉表示,“迫害中走在神的路上”這個節目深深打動了他們。

楊特:“鼓舞最具震撼力,對我來說。而那個父親被迫害致死的故事,最觸動人心。那一幕演員與觀眾的心貼的很近,演的真好!”

“節目使所有人都能理解,真的動人心弦。演出感情豐富,又充滿希望,指給人美好的歸宿。”

聖荷西歌劇院前董事林忠雄則讚嘆神韻還原了中華文化的純淨。“沒有極權,沒有共產黨的(節目)真是棒,文化本來就是應該這樣的。”

神韻在庫柏帝諾市接下來的兩天還將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薛荔 方維加州庫柏帝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