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重金延攬強投 勇士20億台幣簽下洛爾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訊】(中央社喬治亞州亞特蘭大13日法新電)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Braves )與老牌投手洛爾(Derek Lowe),已同意簽下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元)的四年合約。

  洛爾預計將擔任勇士隊一號先發。過去七個球季他平均每季拿下15勝、主投208局、並擔任近34場先發。

  亞特蘭大「憲法報」(Journal-Constitution)報導,兩方目前尚未正式簽約,洛爾必須先通過明天的體檢。

  35歲的洛爾自2002年躋身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先發陣容以來,就一直是大聯盟數一數二可靠的先發投手。

  洛爾上季在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eles Dodgers)主投211局,拿下14勝11敗,防禦率3.24。

  洛爾預計將擔任勇士一號先發投手,其他先發輪替陣容還包括楚真(Jair Jurrjens)、球季外加入的新血瓦奎茲(Javier Vazquez)及日本球星川上憲伸(Kenshiin Kawakami)。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