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士﹕神韻是文化奇蹟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資深媒體人,前大陸《人民日報》記者、《海南日報》總編輯程凱觀看了神韻在庫柏蒂諾的演出後表示,神韻藝術團的表演證明是一個文化的奇蹟。請看詳細報導。

在觀看了演出後,資深媒體人士程凱表示,一種精神的力量可以創造很多奇蹟神韻就證明是一個文化奇蹟。“在海外這樣一個很困難的情況下,能夠搞成這樣一臺大型的節目,而且是技巧上是相當的好,非常高,我覺得也是非常難得,不知道這些人才是從哪裏來的,都是具有專業水平,這裡說明瞭甚麼呢,一種精神的力量可以創造很多奇蹟,不光是科學的奇蹟,還可以創造文化的奇蹟,這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就是一個證明。”

他說,和周圍的觀眾一樣,神韻演出讓他很投入,他體驗到這些年來被共產黨破壞的文化在回歸。“你彷彿進入一種境界,這個境界就是中國五千年來形成的文化,一些個精髓,通過音樂舞蹈的形式表現出來,不光是體驗中國文化上一些個事實,更體驗一種精神,使你沉浸下去,感覺到精神獲得一種升華。”

他還表示,法輪功受迫害的程度遠比舞臺上所能夠表現出來要嚴重的多。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易帆,劉偉在加州庫柏蒂諾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