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社區活躍人士:享受中國文化精髓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請看幾位活躍於舊金山華人社區的人士是如何喜愛神韻1月13日在加州庫柏蒂諾的演出的。

硅谷高科技公司主管張國鑫:“神韻對中國文化的表現是相當好的”

聖荷西歌劇院前董事林忠雄:“很好啊,舞蹈是一流的”

聖縣中國歷史與文化項目主席黃綺梅:“看演出也豐富了我自己,很美好。”

聖荷西中國歷史與文化項目主席黃綺梅被神韻深深的感動,發電郵給她的親戚,告訴他們一定要去看神韻演出。

來自臺灣的張國鑫是第一次看神韻演出,他表示,讚嘆神韻演出給西方人展現了中國文化精髓。

“共產黨統治中國之後對文化有很多破壞,把中國文化好的一面,展現的很好,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很多非華人來參加。你們做的外交比中國外交部做的還要好。”

林忠雄:“以前看不到的東西你們都有了。”

聖荷西歌劇院前董事林忠雄表示,有關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節目令他流下眼淚。

“父親孩子的感情表演的很流露,破壞這種人間的感情實在無禮了。”

全僑盟北加州支盟共同主席薛美英是第四年來看神韻的演出,她不僅僅對《木蘭從軍》、《李白》和《金猴降妖》等節目印象深刻,對演出中展現的人生哲學也是如此。“有忠實的心態,才會有完美的人生。”

新唐人記者 袁科 加州庫柏蒂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