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台積電選擇權今夜止 動動手指賺萬元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5日電)台灣期貨交易所舉辦預測台積電股票選擇權 1月份最後結算價活動,即將在今晚24時截止,投資人趕快到期交所網站填入預測價,就有機會賺進至少新台幣 2萬元以上獎金。

期交所今年1月5日提出股票選擇權契約規格調整及改採現金結算的新制度,1月19日還會推出新台幣黃金選擇權新商品。

期交所為了讓新制度和新商品順利上路,舉辦「牛轉乾坤、雙喜臨門」有獎徵答,與「預測台積電股票選擇權1月份最後結算價」兩項獎勵活動,得獎名額逾30名,總獎金高達38萬元。

預測台積電股票選擇權1月份最後結算價活動,將在今晚24時截止,投資人花一點點時間,趕快上期交所網站動動手指,輸入預測價就有機會得到上萬元獎金。

期交所表示,預測價將與結算價相減,以差異絕對值由小到大排名,取前3名;若預測價和最後結算價相同,以輸入時間較早者得獎。獎金前3名各為5萬元、3萬元、2萬元。

至於有獎徵答部份,獎金也很誘人,交易人到期交所活動網頁答題,只要完成九宮格任一連線,就有 1次抽獎機會,每個身分證字號每天都有 1次抽獎機會,想要賺紅包的交易人,每天參加可以提高中獎機率。

期交所指出,期交所會在每月活動結束後下個月的第一個交易日,以電腦隨機方式,總計有3次抽獎 (2月2日、3月2日、4月1日);最大獎為「牛轉乾坤獎」,每次有1人獲獎,獎金3萬元,外加澳洲鴻運金幣1/20盎司一枚。

另外每次有 9名雙喜臨門獎,獎勵亦為同重的金幣。

最後,期交所再從1月到3月所有參加徵答者中抽出1 名最幸運的得獎者,可獨得 3萬元獎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