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代表祝賀神韻圓滿成功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1月14日晚,加拿大多倫多市市議員 克里夫.詹金斯 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最後一天演出。他代表市長祝賀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演取得成功。

來自河谷西區的市議員克里夫.詹金斯代表多倫多市長苗大偉向美國神韻藝術團表示感謝。
“我代表市長苗大偉和市議會,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我們的城市。今晚的演出簡直是絕妙,富有啓發性。其中一首歌曲唱到“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真是太好了。這是全世界都能理解,讚賞並相信的信息。謹讓我代表多倫多的市民感謝神韻藝術團為我們帶來如此美好的演出。謝謝他們。”

第一次觀看晚會的詹金斯議員讚賞演出的各個方面。
“ 毫無疑問,背景天幕和舞臺表演的結合非常完美,舞蹈演員技巧高超, 歌唱家太棒了。演出的質量超群,很有啟發性。”

他多次提到晚會傳遞的“真相帶給人希望”這一信息對人們很重要。“我想,晚會中瞭解真相給人帶來希望,這個信息對全世界都很重要。”

詹金斯議員說他被晚會中有關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節目深深打動,表示將在市議會中繼續推動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議案。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