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神韻帶給中國人民新的黎明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訊】(大紀元華府記者站編譯報導) 神韻藝術團來美國首都華盛頓巡演前夕,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副主席伊蓮娜.羅斯-雷亭恩議員(Ileana Ros-Lehtinen)致信向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與表演家們表達問候。她說,華盛頓居民歡迎即將來臨的這個機會,演出讓真正的中國文化瑰寶變得有希望。充滿慈悲的中國文化帶給中國人民新的黎明。

伊蓮娜.羅斯-雷亭恩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員(佛羅里達州第18區)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副主席

2009年1月6日

新唐人電視台,
華盛頓特區法輪大法學會,
南佛羅里達州法輪大法學會,

親愛的神韻藝術團2009年晚會的組織者,以及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與表演家們: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在你們為慶祝第4707個中國新年而給美國城市帶來中國的輝煌的時候,我向你們致以我個人溫暖的問候。

華盛頓的居民們歡迎這個即將來臨的機會,於2月11至15日期間在肯尼迪中心的歌劇廳欣賞中國幾乎五千年在文化上的卓越成就。我知道在12月19、20日在佛州南部的布勞沃德表演中心的神韻演出非常令人振奮與感人。

但是,你們的演出不僅僅是表現中國令人敬佩的古典音樂和舞蹈,你們帶給美國觀眾真善忍的信息,與北京的共產主義統治者們傳達的無神論和獨裁主義信息構成明顯得對比。再多的煙火和炫目的北京奧林匹克也無法隱藏這個壓迫自己人民人權的政權的苛刻本質。你們在華盛頓特區,佛羅里達和其它地區的演出讓真正的中國文化瑰寶變得有希望。充滿慈悲的中國文化,它的光輝將穿透竹廉,帶給中國人民新的黎明。

我祝福所有演員與觀眾們新年健康快樂!中國自由!

誠摯的,

伊蓮娜.羅斯-雷亭恩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