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桃色陷阱 前臺國會助理被迫當共諜

【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訊】中華民國總統府共諜案震驚政壇,檢調追查後發現,前國會助理陳品仁,是中了中共的美人計,被色誘包二奶,擔心事情曝光,因此開始替中共辦事,陳品仁再吸收總統府專門委員王仁炳,為他竊取府方機密。

共諜案被逮捕的前國會助理陳品仁,用外套緊緊蒙著頭不說話,也看不清楚模樣,我們找到他就讀花蓮高農時的畢業照,本名是陳獻章。

陳品仁高農時期的老師:「很靜〈內向型〉很靜,他沒有跟我聯絡,他班上同學有跟我聯絡,他很少。」

在老師眼中那個很內向的學生,長大後變得活潑熱情,但是他怎麼會被中共吸收呢,檢調發現陳品仁,竟然是中了中共情報機關安排的美女色誘,再威脅公佈他包養二奶的消息,逼著他出賣自己的國家。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很多的間諜案,後來發現都是跟財色有關,要嘛就是因為被吸收的對像,或是經濟遭遇了大問題,沒有錢,破產,那另外就是美色當前。」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如果是因為這樣的話,那我想常常往來大陸的人,可能大家都要更小心,大陸包的二奶,其實都是共匪安排在你身邊的特務,我覺得,可能大家都要小心謹慎色字頭上一把刀,我還是要提醒大家, 還是臺灣的姑娘比較好。」

至於在總統府工作的王仁炳,怎麼會變成陳品仁的下線,原來是因為王仁炳曾經擔任府方的國會聯絡人,所以認識了陳品仁,每次王仁炳竊取機密後,2人先以KTV做掩護來交付文件,陳品仁再親自飛到對岸傳真給中國。

這樣的洩密手法被立委嘲笑,不過,檢調清點查扣文件,甚至有等級為「極機密」洩露出去,到底王仁炳影印多少文件交給陳品仁,檢調近日還要傳訊,曾經幫陳品仁傳真文件的男子都會逐一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