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看世界 大紀元國際攝影巡迴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鄭智安 林翠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現在相機越做越精緻,喜愛攝影的人愈來愈多,大紀元時報2008年舉辦了第一屆國際攝影大賽,吸引了許多攝影的愛好者參賽,得獎的作品目前在台灣的台中市展出,我們一起來看看。

大紀元時報2008年舉辦了第一屆國際攝影大賽,有來自60多國,上千位的參賽者參賽,參賽作品總共有13500多張,這一次展出的都是得獎作品,總共有50多幅,每一張都是從萬中挑選出來的上上之選,很值得大家前來欣賞。

何經泰說:「有些照片你是一下子可以感動,有的照片是你要慢慢進到裡面,就會被深層的內容打動。這次的水準都很高。」

楊文卿說:「因為之前在台北我已經先看了這些照片的電子檔,就覺得很驚訝,有些照片真的是非常好,這種比賽應該對台灣一些攝影方面會有很大的幫助。」

這是大紀元國際攝影展第一次的展覽,往後在台灣還有多次的巡迴展。

台灣大紀元時報曹慧玲社長說:「我們的精神就是要講真實的,是正義良善與美的。」「我們是透過大紀元新聞網,歐美亞太三十幾個國家地區的實體報紙,九種語言把這個訊息傳遞出去。」

2008大紀元時報國際攝影巡迴展自即日起,到二月一號為止,喜歡攝影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次良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