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通緝犯現身領消費券 自投羅網遭逮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18日電)消費券今天發放,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在發放所加強警力維護治安,彭姓、陳姓、王姓等3名通緝犯,也開心的現身發放所領取消費券,當場被二分局員警認出逮個正著。

二分局為維護發券日治安,保護消費券及領券人的安全,今天共出動警力312名、民力82人。還一舉在發放所查獲3名通緝犯

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副所長李博亮等員警今天在賴厝國小執勤時,分別在上午9時15分、中午12時、下午2時10分查獲彭姓男子、陳姓男子、王姓男子等3名通緝犯。

警方說,彭姓男子等3人原本開開心心領完消費券後要離去,被在場執勤的員警認出來,消費券還來不及花,就被帶到警局偵辦。

第二分局分局長林信雄表示,平日即要求員警需熟記轄內治安顧慮人口等特別記事人口的基本資料,今天發放消費券時,員警一見彭姓男子等人,因覺得似曾相識,經查詢身分後,紛紛現形,一日下來,共緝獲3人,大有斬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