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舞蹈人士:神韻演出完全是神和人的互動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8日在美國西雅圖的晚場演出,不僅讓當地觀眾大飽眼福,更令一些專業舞蹈人士感觸良多。

雪莉 哈里斯是專業國際標準舞舞蹈家,提及神韻的舞蹈,她對神韻演出表達的文化內涵、精深啟迪和智慧沉醉不已。

雪莉 哈里斯:“神韻的演出完全是神和人的互動,太讓人驚奇了!”

神韻舞蹈演員的專業技能令她印象深刻,演員們在舞臺上的舉手抬足都顯露出相當深厚的藝術功底。而獲得這樣的藝術成就這一切付出了相當多的努力。

凱瑟琳 海陶爾也是一名專業舞蹈演員兼教練,神韻讓她震撼不已:“神韻告訴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精神性的重要性,而且神韻的這種創新也是完全來自神的力量。用身體語言表現了對神的力量的歡慶和祈禱”。

她認為神韻的演出遠遠超越娛樂,具有教育意義。她從中學到了中華傳統文化。而且最神奇的是讓她明白很多不同的文化可以有機的包容在一種文化之內,體現了世界的多元性。

新唐人記者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