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雅圖首演爆滿觀眾盛贊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神韻世界巡演1月18日下午在西雅圖拉開序幕,首場爆滿,觀眾們對神韻好評如潮,熱烈的氣氛如同終于轉晴的天氣,下面請收看記者西雅圖發來的報導。

各位觀眾,這裡是西雅圖著名的派拉蒙劇院。1月1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這裡上演兩場,近5000名觀眾跟隨神韻藝術團踏上神奇的東方文化之旅,領略中國正統文化的傳奇魅力。 下面讓我們分享他們的感受。

國際資深教育家艾奧吉博士:“我去年也來看演出了,投影天幕令人震撼,演員與天幕動畫結合得非常完美。”

瑞德蒙區藝術委員會主席拉莎女士:“我難以用語言形容這場演出的美好,亮麗的天幕,美麗的服裝,美不勝收。”

資深音樂顧問克里斯納布:“我首次知道體操的動作是來自于中國古典舞,我下次會帶一個朋友來。”

微軟公司財務管理阿塔夏女士:“太棒了!很讓人受啟發。我非常感動,哭了好幾次,那個關于受迫害的節目讓我落淚,真希望自己能做些什么。”

這是新唐人記者肖峰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