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岡州政要感謝神韻赴波特蘭巡演

【新唐人2009年1月21日訊】神韻2009年巡迴抵達西海岸最後一站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當地各級政要對於神韻的到來紛紛表示感謝和祝賀,請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俄勒岡州州長西奧多 庫隆斯基在發給新唐人電視臺和俄勒岡法輪大法協會的賀信中說,“中國的傳統文化通過神韻藝術團的而備受推崇。神韻的演出展現了中國傳統價值的重要性,讓俄勒岡居民有機會體驗中國人的信仰和傳統的美好。

俄勒岡州務卿比爾 布萊德利在賀信中向所有觀賞神韻晚會的來賓表示衷心的祝福,感謝神韻所帶來的終生難忘的回憶。

國會眾議員吳振偉賀信中向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感嘆神韻的演出敲響了波特蘭市新年的鐘聲。

另外水獺市市長羅博 蒂瑞克、康比市市長梅勒蒂 湯普森、奧勒崗州格拉希姆市市長錫恩 比米斯、奧勒崗州威爾遜維爾市市長夏洛特 勒韓也紛紛發來賀信,稱讚神韻演出一定是一個偉大的文化體驗

新唐人記者王瑾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