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首演感動俄勒岡人

【新唐人2009年1月21日訊】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素有“玫瑰之城”的別稱,20日這座美麗的城市迎來了精美絕倫的神韻演出。神韻巡演讓俄勒岡觀眾為之感動,請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來到美國西部的波特蘭。科勒劇院的2800張票一售而光。淳樸的波特蘭人以巨大的熱忱歡迎神韻的到來。讓我們聽聽他們的感受。

離開場還有一個多小時,劇院門前就聚集了等待觀看神韻的熱情觀眾。2個半小時演出,觀眾們領略了中國正統文化的光明與美好。

公眾電臺製作人洛克哈特:“各種變換的色彩、服裝讓我感到精美絕倫,非常棒,音樂和作曲都讓我深深陶醉,所有的一切組合都從來沒有體驗過。”

園藝師芭芭拉:“演出給我們帶來中華的文化,我認為有佛法的深遠內涵,我很喜歡。”

社會學教授邁特卡爾森:“(晚會)讓我深深感觸的是通過藝術的形式來表現信仰、言論的自由,而神韻演出用很美、很藝術的形式表現了出來。”

查爾斯 奧克瑞利(軟件公司經理):“我不能說我特別喜歡哪一個,所有節目都太好了,我全都喜歡,鼓舞、演員們所有精湛的技巧、美學的演繹,太美了。有這個機會來看真是太好了,這樣的演出再來我一定會抓住,我將會長久的記住這場晚會。”

新唐人記者肖峰波特蘭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來到美國西部的波特蘭。在科勒劇院演出


科勒劇院的2800張票一售而光


觀眾聚精會神的觀看


觀眾聚精會神的觀看


觀眾聚精會神的觀看


觀眾對演出報以掌聲


觀眾起身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