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麟遭押 東森:已提抗告 廖尚文代董座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22日電)針對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遭羈押一事,東森國際表示,已依法提出抗告,公司今天也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由總經理廖尚文暫代董事長,公司業務財務正常,營運不受影響。

王令麟遭羈押,東森國際今天舉行臨時董事會,推選廖尚文暫時代理董事長。東森國際發言人鄭應娜表示,公司營運一切正常,公司財務及業務也不受影響。

對於王令麟再遭羈押,鄭應娜指出,王令麟因違反證券交易法等案件,經法官要求每週三早上必須至法院報到,以及每晚必須至派出所報到,王令麟均遵照辦理,從未違誤。

但昨天(21日)王令麟至法院報到時,即遭法院以有逃亡之虞,裁定再執行羈押至 1月30日,並發還保證金新台幣3.5億元。

鄭應娜表示,王令麟根本無逃亡意圖,在遭裁定再執行羈押後,隨即當庭向法官聲請具保停止羈押,並委請律師於今天對再執行羈押的裁定提起抗告,以維護自身人權。

這是王令麟二度遭到羈押,上一次王令麟遭羈押時,也是由廖尚文暫代董事長職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