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時裝露狐尾 網友驚呼「妖孽」

【新唐人2009年1月23日訊】日前多家大陸網站盛傳著一位網友手機拍攝的照片,照片顯示一對年輕的情侶手挽手走在大街上,兩人衣服背後竟各有一條狐狸尾巴。該帖發出後,引來網友熱議,許多80後的網友直呼「妖孽」,並大歎跟不上這種怪異潮流。

「狐狸精」街頭晃

1月19日,有網友在網上發帖稱,自己在楊家坪直港大道遇到了身著「狐尾裝」的一對男女,並附有手機拍攝的照片。

照片中的女子身著白衣、花裙、長靴,衣著時尚,但從她的裙底竟晃蕩著一條狐狸尾巴,而被她挽著的男子的長外套下也同樣冒出了這樣一條狐尾。

發帖者說,此照片拍於16日,當時他正和2個同事在楊家坪直港大道逛街,突然看到這對情侶。他說,「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狐狸精,但是確實把我雷倒了,我自己是87年的,但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老土太跟不上潮流,反正我不能接受。」

雷倒80後網友

這種另類服裝引起網友熱議,他們直呼跟不上時代潮流,網友「愛爾蘭教父」說:「我是87年的,每期男人裝、時尚先生之類的雜誌都看,自認為還是不會被潮流拋棄,但是目前看來我錯了。」網友「cwawkll」說,「我也是87年的,但真的感覺被雷倒了,太受不了了。」

也有網友直呼「簡直是倆狐狸精在路上招搖?」網友「tskill」則大呼妖孽,表示不能接受這種裝扮。網友「鄧凱1106」說,「其實拴尾巴沒什麼,但是拴個尾巴當街行走就太讓人不能接受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