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王室富豪榜出爐 鑽石單身英最多

【新唐人2009年1月23日訊】據大紀元報導,美國《福布斯》雜誌2009年首度公佈了最新的王室富豪榜,文萊蘇丹哈桑納爾-博爾基亞以220億美元位居榜首。《福布斯》還公佈鑽石單身皇室成員名單,摩納哥和英國王室最多。

首度曝光的王室富豪榜中,在位屆滿40年的文萊蘇丹以220億美元身家位居榜首。但還比不上全球首富比爾-蓋茨的560億美元。

文萊蘇丹哈桑納爾-博爾基亞的王宮是英國白金漢宮的4倍,乃是世界上最大的王宮,裡面有1700多個房間,光宴會廳就能容納4000位客人。

文萊蘇丹的專機可謂“金碧輝煌”,從安全帶扣到洗手間裡的馬桶、水龍頭,全部都鍍有一層黃金。

阿聯酋總統哈利法則以1億美元之差居次,沙特阿拉伯國王阿布杜拉以190億美元位居第三。新聞不斷的英國伊麗莎白女王二世以6億美元位居第十一位。


《福布斯》還公佈鑽石單身皇室成員名單,摩納哥和英國王室最多,包括英國威廉王子和哈里兩兄弟,還有摩納哥已故王妃葛莉絲凱莉的外孫安德烈以及妹妹夏洛特,這些則都是俊男美女的組合。

摩洛哥王位第四代繼承人夏洛特-卡西拉吉(Charlotte Casiraghi)公主容貌出眾,舉止文雅,既是明星又是皇室成員。”法國的時尚經典雜誌《Elle》對她評頭論足:“夏洛特簡直成了法國女孩的一本‘ 完全時尚手冊’,因為她貴為公主,卻又如此的富有個性,她簡直美若天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