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知名女高音歌唱家難忘神韻

【新唐人2009年1月25日訊】紐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奧西奧拉 戴維斯(Osceola Davis)在23日,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韋斯特切斯特的演出。她對神韻的音樂和舞蹈讚不絕口。奧西奧拉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演出過多場經典歌劇,在評論界聲譽很高,她在芬蘭更是家喻戶曉,有“夜鶯之聲”的美譽。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奧西奧拉和身為音樂教授的朋友瑪瑞達(Mareda Gaither Graves)一起來看神韻。她們被節目中歌唱演員的歌聲,深深折服。

奧西奧拉:“演員的表現力非常重要,如果你自己內心無所體悟的話,就不能感染觀眾。而他們對唱出的每一個詞都能深刻理解,明確的知道自己表達的是甚麽。演唱表現的是(歌曲)的魅力,但是他們表達的是一種啟示,而我們也接受到了這種啟示。”

瑪瑞達也是紐約知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在歐洲曾獲得過多個歌唱獎相。她認為神韻歌唱演員的演唱來自靈魂深處。

瑪瑞達:“因為他們的演唱是感情的真實流露,人性的真實的感情抒發,我還感受到,他們是用心在唱,或者可以說是來自靈魂深處的演唱。”

奧西奧拉對神韻的舞蹈也印象深刻,對很多舞蹈動作的細節,非常陶醉。

“我非常喜歡他們使用扇子的技巧,也喜歡她們胳膊和手部的舞蹈動作,喜歡她們穿越舞臺時,均勻快速挪動的舞步,當然還喜歡她們的長袖,我愛看她們的微笑,他們看上去非常的投入,演員看上去很年輕,非常具有活力和熱情,她們下腰後再起身的動作,做的很輕鬆,身體非常柔軟,太美了。”

奧西奧拉和瑪瑞達對神韻的服飾和天幕的設計也感觸很多,覺得非常獨特,不同反響,她們雙雙表示,明年一定還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韋斯特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