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藝術家:舞蹈充滿能量色彩無以倫比

【新唐人2009年1月25日訊】觀看新澤西神韻新年晚會的也有舞蹈家和繪畫藝術家。舞蹈家馬緹納玆先生認爲,神韻的舞蹈充滿活力,演員絕對訓練有素。而繪畫藝術家海倫女士則說,神韻晚會的色彩無以倫比。

舞蹈家馬緹納玆先生:“節目太精彩了。色彩美麗豐富、鮮豔明亮;服裝、背景和藝術創作都非常出色。舞蹈演員充滿活力,令人激動,非常喜歡。我要把這個消息告訴親朋好友和同事,讓他們也來觀看演出。”

作為舞蹈家,路易斯馬緹納玆先生認爲神韻的舞蹈演員絕對訓練有素。

舞蹈家馬緹納玆先生:“舞蹈演員看上去接受過良好的訓練。他們充滿活力,訓練有素。”

繪畫藝術家海倫女士:“從視覺上講,演出扣人心弦。顔色、服裝、舞蹈、音樂,一切創作完美,非常激動人心。這是我第一次歡度中國新年,非常高興來這裡。絕對美的一場晚會。”

出演新澤西神韻新年晚會的是神韻巡迴藝術團。多位曾獲國家級大獎的舞蹈演員,以及曾在美國芭蕾舞團擔任主要演員的舞蹈家加盟神韻領銜主演。另外還有由陳汝棠老師指揮的神韻藝術團樂團現場伴奏,氣勢宏大。他們於中國新年除夕,還將上演兩場。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新澤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