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藝術家為神韻感動落淚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訊】除夕之日,神韻紐約無線電音樂城的盛大演出迎來藝術家們的盛讚和好評,“世界之都”的藝術家們在中華神傳文化面前毫無保留地表達了他們的欣賞與感激。

艾琳蓋茲是紐約大學的音樂教育家,她感謝神韻藝術團的盛大演出,慶幸自己在看到海報後所作出的選擇。

“棒極了,還極了,每一個演員都非常專業,演出帶來了人們不知道的豐富文化,非常完美。”

作為專業音樂教育家,艾琳特別喜歡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樂器的配合,說神韻樂團演奏為音樂家們指明了未來的路。

“我的天,神韻有現場伴奏,我曾被一位音樂家告知,未來10年將都是電子音樂,神韻的現場演奏很重要,她告訴音樂家未來的方向。”

舞蹈家麗莎伍茲認為晚會很精彩,引人入勝,“我喜歡第一個節目,當大幕拉開,我熱淚盈眶,舞蹈美麗、服裝、所有的一切令人震撼。”

麗莎伍茲自小學習芭蕾,她和她的女兒都是專業芭蕾舞蹈教師,是第一次瞭解中國古典舞。

“太美了,我都想站起來跳,都坐不住了。很美,每個人動作整齊,非常專業,而且他們都那麼年輕,沒想到這麼年輕有這樣高超的技巧。”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