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律師金融家觀神韻感受各不同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訊】許多居住在新澤西的美國人,籍中國新年之際,擕全家前來觀看神韻晚會,共度中國新年。麥克爾 麥克唐納先生是新澤西某金融公司的副總裁,艾倫 鄧斯特先生是美國律師協會的大律師,他們於1月25日,觀看了在新澤西州立劇院上演的神韻晚會,一起瞭解一下他們的感受。

新洲某金融公司副總裁麥克唐納先生全家:“中國新年快樂!”

新洲某金融公司副總裁麥克唐納先生:“我覺得演出太棒了!舞蹈演員很好,穿著很美,歌唱更動人,服裝非常壯觀。我個人喜歡歌唱的節目,女高音獨唱。”

美國律師協會大律師艾倫 鄧斯特先生:“晚會美麗、氣勢宏大地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相當神奇。但不幸的是,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也沒能告訴那裏的政府,他們應該讓他們的人民享有和我們一樣的自由。這個國家是如此地美麗,但可悲的是,那裏的人民卻不能擁有其他地方的人所擁有的自由。”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新澤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