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蒙哥馬利市華裔女市長褒獎神韻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訊】新澤西蒙哥馬利市女副市長、華裔謝蘭,25日晚觀賞了在新澤西州立劇院上演的第三場神韻晚會,並向晚會頒發了市長的褒獎。她表示在中國新年除夕,能夠在海外觀賞到這一臺晚會非常難得。

謝蘭:“我覺得很漂亮。中國民間的樂器再加上西洋樂器,傳統的民樂加上西洋的民樂,有一個很好的融合,對我們民族性體現得很強。另外對洋人,不太懂民樂,不太懂我們民間文化的,也很容易理解。的確是輝煌的。”

謝蘭上個世紀90年自大陸來美,曾任蒙哥馬利市市長,現任副市長,當晚她和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她表示在中國新年除夕,能在海外觀賞到這樣一臺晚會,非常難得。

謝蘭:“兩層樓都是滿席就是這樣子。尤其今天又是牛年的除夕,送舊迎新很是難得。”

她並向觀衆朋友帶來了新年的祝福。

謝蘭:“我很高興能夠在這裡和大家一起慶祝新年。所以希望牛年的時候,大家能夠行牛運,創牛財,所有的男人要壯如莽牛,女人的幸福要多如犛牛,小孩子恐怕要上牛津,大孩子恐怕要學牛頓,所以總是希望大家闔家團圓,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恭喜發財。”

謝蘭還向神韻頒發了蒙哥馬利市市長的褒獎。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