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超級模特:穿上神韻服裝是所有女孩的夢想

【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訊】Dolce & Gabbana、Bergdorf Goodman等多家世界知名品牌的超級模特卡嘉.謝肯娜觀看了2009年神韻藝術團在無線電城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表現的中國文化,並說,能穿上女舞蹈演員的端莊大氣的寬袍大袖服裝,是所有女孩的夢想。

國際超級女模特卡嘉.謝肯娜特別喜歡神韻的服裝,尤其是舞蹈“扇袖廣舒”中寬袍大袖的服裝,她說,能穿上那麼美的服裝跳舞是所有女孩子的夢想。

超級女模特卡嘉.謝肯娜:“我真的好喜歡舞蹈扇袖廣舒。這就是所有女孩子的夢想。那種飄拂的長袖,我喜歡由飄逸的質料做成的衣服。”

曾和多家知名時尚品牌如Givenchy, Baby Phat, Adidas, Neiman Marcus合作過的謝肯娜還表示,神韻演出的音樂也非常獨特。

“那音樂,那樂器,中國傳統樂器,太精彩了,非常獨特,我很喜歡,很有意思。

謝肯娜說,作為國際超級模特,體驗其他族裔的文化和傳統很有必要,她對能在紐約看到神韻感到高興。

“一生中你需要看一次這樣的演出,瞭解不同的文化和傳統思想,很高興他們在紐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