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陳水扁後悔沒搞一黨專政

【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訊】陳水扁後悔沒沒搞一黨專政,假如像大陸學習,那麼,首先陳水扁大陸根本就不會被判刑。他此時正悠哉悠哉等待著新的領導人來排隊拜年。當然,肯定不是空著手來的。兒孫們更是把旅遊世界的日期都排滿了。

不過,在台灣他後悔沒有如此操作:

上台之日,宣佈民進黨是台灣人民的代表,是先進文化的代表,是先進生產力的代表。
修改憲法,把四項基本原則寫進憲法,其中之一,是堅持民進黨在台灣的絕對領導地位。
與其它黨派攤牌:願意接受民進黨領導的,可以賞給經費。不接受民進黨領導的,將視為非法組織被依法取締。國民黨分裂為兩派,新國民黨願意接受民進黨領導,老國民黨馬英九被重判20年。
軍隊屬於民進黨私有。
凡銀行、司法、立法和行政等公職機構,必須由民進黨人擔任。
所有媒體均改為黨報。對黨不利的負面新聞一律不登。所有文學作品必須歌功頌德,否則不准出版。
穩定壓倒一切。嚴打所有對民進黨不滿的人。
媒體上天天歌唱大好形勢,公佈國民經濟年增長8%的各種數據,把老外騙得一楞一楞的。全世界驚呼:台灣和平崛起。

大老們的子女可以撈到的好處,可參照大陸的標準:
胡海峰(34歲),威視公司總裁 胡錦濤之子,公司市值838億
溫雲松,北京Unihub總裁,溫家寶之子。公司市值433億
榮智健,中信泰富主席,榮毅任之子,公司市值476億元。
王軍,中國中信集團董事長,王震之子,公司市值7014億元。
李小鵬,華能電力董事長,李鵬之子,公司市值176億元。
李小琳,中國電力副董事長,李鵬之女,公司市值82億元。
朱雲來,中國國際金融總裁,朱鎔基之子。朱燕來,中銀香港發展規劃部總經理,朱鎔基之女,公司市值1644億元。
王京京,中科環保副主席,王軍之子,王震之孫,公司市值7.7億元。
江綿恆,中國網通創辦人,江澤抿之子,公司市值1666億元。
孔丹,中信國際金融董事長,孔元之子,公司市值99億元。

反腐敗問題要繼續抓,重點打擊對我不滿的人。雖有貪污問題,但政治上與我保持一致的一貫正確的同志,可參照中共處理賈慶林的辦法,委以重用。
接班人問題,當然從小圈子裡的人由我來挑選,以保紅色江山永不變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