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經紀公司總裁:神韻獨具特色 製作水準極高

【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訊】專業藝術巡迴團國際經紀公司總裁米諾先生看完紐約無線電城的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的演出獨具特色,具有超級價值。

專業藝術巡迴團國際經紀公司總裁理查德 米諾評價神韻演出獨具特色,整體製作水平非常高,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為演出增色不少。

專業藝術巡迴團國際經紀公司總裁理查德 米諾:我和全球很多藝術團體合作,這個演出質量非常高,整體製作非凡,我深受感動。樂團現場演奏為其增色。

和多個藝術團體合作過的米諾表示,晚會的主持人對中國文化的解說非常好,演出具有教育意義。

專業藝術巡迴團國際經紀公司總裁理查德 米諾:“我喜歡主持人對於文化的解說,瞭解中國文化對美國人很重要。舞蹈很美,那麼的沉靜,各種因素綜合在一起,有益於身心。我瞭解到一些中國樂器,我學到很多東西。”

米諾是第一次聽到二胡獨奏,感覺二胡的聲音非常美妙,令人身心放鬆。

專業藝術巡迴團國際經紀公司總裁理查德 米諾:“我等不及要看他們到佛羅里達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