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丹維爾市長讚神韻是中國文化典範

【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新澤西州立劇院的演出之後,馬不停蹄,於星期一,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一抵達紐瓦克市。當晚,神韻新年晚會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拉開了帷幕。紐瓦克市議會議長和丹維爾市市長光看了演出。丹維爾市市長菲利浦 胡薩表示,神韻就是中國文化的範例。

紐瓦克市議會議長米沃瑞德 克蘭普:“我非常喜歡,毫無疑問,很喜歡。太美了,絕對美極了。”

新澤西丹維爾市市長菲利浦 胡薩:“太美了!太精彩了!這是中國文化的最佳典範。我們非常享受。表演完美無瑕,好的難以用語言形容。”

記者:“你認爲演出可以幫助人們瞭解彼此的文化嗎?”

胡薩市長:“絕對的!這就是我在褒獎中所說的,像這樣的活動,就是將東方文化展現在西方舞臺上的最佳途徑。我希望美國人在東方國家也有同樣的活動。因爲這在這裡收到很好的效果,做得非常好,是你們中國文化的典範。”

胡薩市長夫人:“我覺得太棒了!非常激動,也非常高興。”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紐瓦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