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未解之謎】之三:UFO之謎(視頻)

UFO是“不明飛行物” 的英文縮寫。這種不明飛行物外形多數像盤子,所以又稱爲“飛碟”,古今中外關於UFO的記載很多。由於航太事業的發展,人們能夠探測到越來越遠的宇宙空 間,對宇宙的認識越來越多,於是近幾十年來世界又掀起了有關UFO的熱潮,出版了很多書刊,組織了許多研究會、協會、俱樂部,發表了一系列的研究報告,國 內也翻譯出版了不少這方面的文章、書籍。

   中國歷史書籍中有許多關於不明飛行物的記載,如《成帝本紀》中記載“建始二年(西元前32年)秋八月兩月重見”,即天空中除了月亮以外還有另一發光物體出現。《漢書》記載“建元二年(西元39年)夏四月戊申有如日夜出”,即夜間天空中有像太陽般的發光物體出現。《全史》記載宣宗興定六年(西元1219年)某日黃昏,從西南飛來一顆大星,空中還傳來擂鼓似的聲音。

   中國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史籍,稱爲“地方誌”,記載當地的天文、地理、氣候、人口、風俗等,其中關於不明飛行物的記錄也很多。《松江府志·祥異志》中說, 有如屋大飛行物,渾沌無足頭,貼地飛行向大海,所經之處留下一道溝;《涇縣誌·災祥志》記,有物過,開頭像盆蓋一樣,光芒四射,由東北向西南飛去;《夏津 縣誌續篇·雜誌》記,西北方空中一火球,曲西北飛往東北,又飛往東南,又飛往西北。

    近幾十年的記載就更加詳細、生動。1947年7月18日《武進新聞》報道(江蘇常州)晚9時20分,有足球大小的光碟由西南緩緩向東北移動,約10分鐘; 1965年7月新疆30余各地質工作者記述,傍晚乘涼時發現天空中一片亮光,一扁圓形物體由西向東飛來,高約3000米-4000米,發黃白色光,落下、 彈起、又落下,幾分鐘後逐漸消失,第二天大家尋蹤分頭搜索,未發現痕迹;1977年7月山西運城,戰士柴建文記,晚8點半偏北方向發現一圓盤形白色發亮物,周圍有光帶,比月亮大,向西偏南飛去。

   再摘錄幾則國外報道。1976年8月3日,夜11點25分從摩納斯奇爾飛往突尼斯的 駕駛員報告,在1000米附近發現由北向南飛的UFO,共有5架,市民看到了,雷達也捕捉到了。美軍上尉德列克敍述了他在作空中監聽時發生的一件事:基地 命令戰鬥機“緊急起飛”去接近來自北方的一架UFO,兩架飛機起飛了,飛行員報告“那是一個放射著強烈光芒的圓形金屬物體,像盆一樣,沒有翼,也沒有標 志,是個從沒見過的物體”,基地命令用導彈“擊落它”,就在長機回答“明白”的暫態,便聽到恐怖的驚叫聲,“長機在空中解體了,消失了,長機一瞬間變得七 零八落沒有了!”另一飛機的駕駛員處於不正常狀態,說話亂愜八糟聽不懂……。美空軍駕駛員威廉克·哈姆上校講述他的親身經歷:1950年12月7日我駕著 噴氣戰鬥機試飛,突然接到緊急命令“有一架UFO飛來”……,我發現了那個東西,它遠遠的發射著耀眼的強光……。飛機上的雷達也捕捉到了,速度快得難以置 信,突然UFO像是發生了什麽故障一下子傾斜了,直向墨西哥方向落去。我和巴金斯上尉回來後便到附近民用機場借了一架小型飛機,到墜落現場去看看,從上面 看下去有一張僞裝網,有許多墨西哥士兵在挖土,下飛機才看清楚僞裝網下面是一個從未見過的白色發光金屬圓盤,直徑約有十米,斜插入地下,一半埋在地下, 圓盤上面有一個1.8米的圓頂,當我們再靠近時有人前來阻止“不許靠近”,“不許在這裏停留。”

    不明飛行物出現的地域廣,樣子有盤形、球形、雪茄形、柱形……自稱目睹者有工人、農民、戰士、教師、學生、幹部、軍人,……古代人們缺乏科學知識,給它們 加以“神”、“鬼”的迷信色彩,後來有人說那是金星,是捕魚隊的燈光,是昆蟲、雷電,是人爲的發光物,還有人說是目擊者的錯誤、幻覺,是海市蜃樓,這些解 釋都不能令人信服。隨著航太事業的發展,我們可以派飛行器登上月球,在金星、火星著陸,飛往天王星、海王星、太陽系的邊緣……,那麽不明飛行物會不會也是 某個星球上的智慧生物發射出來進行探索的飛行器呢?關於不明飛行物至今仍是個謎,它到底是什麽?來自何方?與人類有什麽關係?……。人類正在進行嚴肅的思 考,艱苦的探索。

http://www.youtaker.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