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安城鐵鍋

【新唐人2009年1月28日訊】【你好韓國】(52)安城鐵鍋:保護和發揚百餘年的手工製作鐵鍋技術。

安城鐵鍋:説到鐵鍋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是如果問及傳統手工製作鐵鍋的工兿知識,我想能够知道的人就會寥寥無幾了。為了保護和發揚百餘年的手工製作鐵鍋技術,今天我們的節目就為您介紹秉承家業專心製作名品鐵鍋的韓國京畿道無形文化材第45號——鑄造兿人金鐘熏先生和他的次子金成泰先生。

大屯山:
隨着夏日暑氣的消退,早晚凉意漸起。整個韓國也開始换上迷人的秋裝。大屯山是韓國著名的賞楓地之一,一到秋天,滿山遍野鮮艶多姿的楓葉將大屯山裝點得尤其動人。特別是在9月中到11月初的這個時間,觀賞楓葉的游客會蜂擁而至。好了,系緊您的運動鞋,隨我們一起去看看觀賞楓葉的好地方吧!

神州電影節:
近來,在韓國釜山舉辦的神州電影節與一般的電影節可是有很大區彆的,在這個電影節上我們看到的影片全部是圍繞着人權、被社會歧視的弱勢群體等内容為主題拍攝的。在本次電影節上最受矚目的内容還是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殘酷迫害近十年來,法輪功學員所走過的和平的反迫害之路。現在我們就帶領您去參加這個意義非凡的人權電影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