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眾議會副議長觀神韻獲生命啟悟

【新唐人2009年1月28日訊】新澤西州眾議會副議長契吾庫拉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年初二於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讚嘆價神韻的製作頂級之餘,他還從中得到啟悟,即生命是永恆的,是神賜的禮物。

新澤西州眾議會副議長、眾議員契吾庫拉(Upendra J. Chivukula)透露,神韻給了他生命的啟悟。

新澤西州眾議會副議長、眾議員契吾庫拉:“生命是神賜予的禮物,是永恆的,當你在等待甚麼的時候會發生很多事,以及人性的關懷,我們應該信神。”

契吾庫拉先生認為,神韻晚會是頂級的演出。

新澤西州眾議會副議長、眾議員契吾庫拉:“這演出是頂級的。音樂不同凡響,編舞,令人愉悅,很動聽,鋼琴伴奏,一切都很棒。”

契吾庫拉強調,神韻是傳播博大的中華文化的很好的方式。

新澤西州眾議會副議長、眾議員契吾庫拉:“這種教育可以幫助人們瞭解文化的博大,以及歷朝歷代對文化的貢獻。這非常重要。”

他曾代表州議會起草新澤西州眾議院,決議表彰神韻的褒獎信,這份由議長羅伯茨簽署的決議中寫道,“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中國新年晚會’令人震撼、啟迪人心,幾年來感動了世界各地的觀眾。”

新唐人記者朱峰新州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