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年度街頭戲劇節落幕

【新唐人2009年1月28日訊】1月27號,在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一個巨輪在街頭的空中飄蕩,10名雜技演員像老鼠一樣轉動著這個巨輪,這是每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年度街頭戲劇節慶的最後一天。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這個名為“千人劇院” 的聖地牙哥年度街頭戲劇節吸引了七萬多名觀眾觀看像演員轉動巨輪這類的表演,這是西班牙的一個著名劇團上演的一對戀人的故事,表演將戲劇節的最後一天的節目推向了高潮。

一名現場觀眾說:“太精彩了,頂級的演出,今年的演出為智利明年舉辦的演出提高了水準。”

演出中最精彩的一個節目是一個23英尺高的木偶在人群中穿梭,背景是聖地牙哥政府宮殿的錄像投影。

另一名觀眾說:“這真是一個令人驚嘆的經驗,這個木偶是用銅做成的,雖然它身上少了幾片銅,它還是很美。”

今年街頭戲劇節最後一個節目是這個被稱為Lola的木偶,歡迎54位被懸掛在天空的登高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