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拜年 期盼中國早日實行民主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訊】近日有多位海內外民主人士透過本台向全球華人和新唐人所有工作人員拜年,還表達了中國民眾強烈追求民主的渴望,早日實行民主,並期望全球華人加大對共產黨的認識,了解真相,不要被共產黨的謊言所欺騙。

四川民主人士顏先生透過本台向全球華人聽眾拜年,祝所有的華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顏先生說:「希望他們能夠多多關心大陸的人權、大陸的民主,從中共的媒體來講他是壟斷一切的資源,因為身居在華人的圈子,被很多謊言所包圍,而且作為大陸的期望就是,海外的華人真正的更能夠明白這個制度的欺騙性,了解真相是最重要的,揭穿他的謊言。祝所有的新唐人所有工作人員身體健康,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而且觀眾越來越多,覆蓋面也越來越廣,我僅代表我自己表示對新唐人所有從業人員的謝意。」

廣東民主人士羅先生代表中國民主黨向所有海內外朋友拜年,並表達了中國民眾強烈追求民主的渴望,還提醒全球華人中共正殘酷迫害國內的民主和維權人士,因此不要被共產黨的謊言所蒙蔽。

羅先生說:「各位海內外朋友們你們好,中國民主黨向全球華人拜年,我們中國民主黨為了追求民主、自由受到中共殘酷的迫害,但是中國大陸的民眾對民主事業一直是孜孜不倦的,不管承受怎樣的打壓和痛苦,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過追求民主,最近美國總統歐巴馬先生提到了要加大對共產主義的認識,中共是個滅絕人性的政權,中共一直以來欺騙中國、全球,同時我們希望也關注正在獄中為了追求民主被中共迫害的民運人士以及維權人士。」

湖南民主人士李先生表示,中國人權已經惡化到極點,大陸民主和維權人士的生命時刻遭到威脅,希望得到海外正義之士的聲援。

李先生說:「給在海外過節的觀眾朋友拜年,祝大家09年身體好,我們在國內生活的水深火熱,只要是爭取民主自由,他們隨時都受到一種危險,希望海外的同胞多關心支持我們,為了中華民族的復興,給國內更多的支持、更多的幫助,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有一個很好的轉機,渴望民主和自由的民眾在苦苦的掙扎的一生中能看到曙光,祝大家新年快樂09年協手並進,共同發展。」

旅居海外的民主人士范先生表示,他祝福大家2009年健康平安,並期望中國早日實行民主。

范先生說:「大家好,我祝全球華人在2009年裡身體健康,我希望在2009年中國不要出現像2008年這樣的公共災難,希望整個法治進程、民主進程能夠更快的被推進,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在新年裡跟大家分享中國的自由民主,謝謝。」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