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瓦克演出 觀眾盛讚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6、27日在紐瓦克的三場演出,贏得盛讚,觀眾驚呼『值得』,表示將介紹給更多人來看。

1月27日天氣寒冷,商人史密斯協太太兒科醫生、大學教授來看神韻演出:“是我一生中所見的奇觀,值得看,誰錯過,就錯過生活的航向。我建議所有人,如果有機會,一定去看,她太美了”

太太瓁瑞 兒科醫生、大學教授:“所有人都來看,值得、非常值得。”

“奇觀就像廣告所說那樣,珍貴的機會,瞭解不同的文化。舞蹈,就好像我們與舞者一同起伏,我喜歡編劇,表現傑出的才能和純淨,極其珍貴。”

瓁瑞也非常喜歡樂隊的演奏。

“晚會展現的信息屬於全宇宙,精神層面的內涵眷顧著所有人,很高興我是其中的一員”。

米斯瑞寶 東奧藍治實驗小學教師帶學生來看演出,認為這一文化體驗很必要:“這是我第一次來看,非常震驚,服裝驚艷、音樂、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精彩,我聽到學生們很激動,我覺得學習這一文化很重要”。

湯姆•佛克斯Cedar Crest退休服務中心項目主管:“頂級製作,從節目開始直到最後,服裝和服裝的顏色都意想不到、精美”

時尚設計師徐華麗:“非常完美的演出,服裝很美,當大幕拉開所有人都驚嘆,頂級的製作,不是一般的演出,非常完美。”

“(作為華人)非常驕傲,明年會帶更多人來。”

漫畫作家託尼•卡密克感慨演出超級好,說他第一次看神韻,對神韻的理念感覺新穎和贊同:“一切都有可能,希望能成為可能”。表示明年將帶更多人來看。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