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中心主任:神韻準確詮釋文化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訊】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觀賞神韻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後表示,神韻是了不起的心靈饗宴,不但準確詮釋中華正統文化,還能起到激勵人心的作用。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表示,神韻節奏明快,扣人心弦,現場掌聲不斷,高潮迭起,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我今天看到很多本地主流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參與,我想這真正是把我們中華文化優美的一面能夠向我們主流社會來宣揚,真正做到了開枝散葉。

他注意到,神韻的藝術家們是用心在演出。

“演員都非常專業,他們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帶著微笑,而且他們的角度非常的明確,很深刻的一個演出,我想都是經過名家的指點。”

呂元榮強調,神韻的節目中體現了人性本善和不畏艱難的精神,能激勵人心。

“有很多是能夠彰顯仁善,人性善的一面,像有個故事是寫濟公的故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一定要有一個堅定的信仰,一定要相信,要彼此的相信。這部演出能激勵人心,在現實的社會裏給予人民堅定的信心,傳達了一個非常明確的信息。 ”

呂元榮最後祝福神韻藝術團繼續推出新節目,幫助全世界更多的人認識傳統文化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朱峰新州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