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首場神韻落幕兩千觀衆共襄盛舉

【新唐人2009年2月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新一輪巡演的第一站,是美國中部的印第安那州首府,印第安那波利斯。1月31日下午,首場演出於印州的百年神殿穆拉特劇院拉開帷幕,近2000觀衆觀賞。印第安納州眾議員姵吉沃爾士觀賞了晚會,並表示很感激神韻藝術團選擇了印第安那州來演出,使印州人有幸分享如此美好的文化。

印第安納州衆議員姵吉 沃爾士Peggy Welch)女士在接受採訪時說:
演出非常精彩!觀賞這些多才多藝的演員的表演,非常激動人心。特別是,他們幫助承傳了文化,古老的文化。很激動,你可以感受到現場觀衆的熱情,以及來自演員的能量,無論是年輕的男女舞蹈演員,還是歌唱演員。太棒了!

這是印第安那州首次舉辦神韻晚會,沃爾士衆議員表示非常感謝神韻,使印州人有幸欣賞到如此精美的傳統文化響宴。

印第安納州衆議員姵吉 沃爾士:“我非常高興他們選擇了印第安那,可以分享中國人如此璀璨的文化。”

婦產科醫師克裏斯丁 萊泊利女士早年在臺灣工作多年,至今沒有忘記中文,她還有個中文名字賴文閑。他和先生觀看了下午場的演出,表示非常喜歡。

婦產科醫師賴文閑:“我真的很喜歡,最喜歡『金猴降妖』。”

美大型寵物食品厰銷售經理施蒂伕 保沃玆:“我非常喜歡!色彩艷麗,舞蹈演員很棒,我最喜歡第一個節目。”

印第安那波利斯是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無綫電音樂城的演出之後,重返美中,展開第二輪巡演的第一站。他們下一站是明尼囌達首府,明尼那波利斯。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印第安那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