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不景氣 美足超級盃廣告賣得嚇嚇叫

【新唐人2009年2月1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坦帕31日美聯電)第43屆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開打前夕,負責轉播的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表示,轉播時間內69個廣告時段的最後兩個也已賣出,廣告總收入達2億600美元,創下歷來新高。

國家廣播公司表示,超級盃當天,電視台全日的廣告總收入也創下紀錄,總額達2億6100美元。他們表示,在經濟不景氣的此時,這種業績特別令人刮目相看。

超級盃在美國吸引1億收視人口,因此成為廣告界盛事。觀眾不但專注賽事本身,也愛看高成本、有娛樂價值的新廣告。今年30秒廣告檔的售價介於240萬美元與300萬美元之間。

共32個廣告商將在球賽轉播期間推銷商品。

國家廣播公司表示,轉播期間播出的廣告在球賽結束後,幾乎立即就可以在NBC.com、Hulu.com及Superbowl.com等網站上觀賞得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