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感動大邱教育藝術界人士

【新唐人2009年2月3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演出落下帷幕。此次4天5場的演出為大邱市民帶來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我們來看看大邱教育界人士的反饋。

2月2日,神韻大邱演出的最後一天。儘管是週一,但賦有文化品味的大邱觀眾們還是早早趕到劇場,不願錯過這最後一場神韻文化饗宴。

當天來觀看演出的教育界人士深為神韻所表達的內涵所感動。

崔元碩,嶺南外語大學教授:感覺太震撼了。完全超出我的預想。從第一個場面開始。音樂起初很陌生,這吸引了我,然後就是華麗的服裝等等,太激動人心了。很有看頭。我今天本來是疲乏的。但現在你看,我的眼睛炯炯有神。

宋永基,高中老師:通過觀看演出知道了,姻緣一線牽、如何在生活中展現人性的光輝,該如何待人等等,感受良多。

大邱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副會長等藝術界人士也一口同聲讚嘆神韻之美。

金龍雲,韓國無形文化財13號,傳統藝人:早聽說神韻藝術團很了不起,今天一看確實如此。每一部份都那麼有特色,真是值得一看的演出。

李相植,大德文化殿堂館長:演出氣勢磅礡。希望儘快的看到下半部。雖然去年看過神韻演出,但(今年)還是有很多新感受。

金日煥,大邱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副會長:服裝,設計,色彩以及少數民族所具有的特色等等都一飽眼福。真是太好了。獨特而感人。

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大邱的演出日程後,將於2月4日起在首爾宇宙藝術中心進行5天6場的演出,期待著再次感動首爾的觀眾們。

新唐人記者 海濤 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