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與李獲選NBA上週最佳球員

【新唐人2009年2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3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紐約尼克隊前鋒大衛.李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後衛帕克雙雙獲選,這也是2人本季首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李在上個星期協助尼克隊打出3勝0負的成績,分別擊敗休士頓火箭隊、亞特蘭大老鷹隊與印地安那溜馬隊;李在這3場比賽平均攻下19分,抓下15.3個籃板,投籃命中率更高達53.5%,同時李在這3場比賽都寫下了得分、籃板雙位數的成績,李在本季已有35場兩個雙位數的表現,在全聯盟僅次於奧蘭多魔術隊的中鋒霍華德。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上星期同樣寫下3連勝的佳績,帕克居功厥偉。帕克在對猶他爵士隊的比賽攻下24分,對鳳凰城太陽隊則有26分的演出,對紐奧良黃蜂隊則有25分進帳。

帕克這3場比賽平均攻下25分,並還送出6助攻,平均上場時間也有36分鐘。今年帕克已有32場比賽的得分達到兩位數,其中16場比賽是馬刺隊的全隊最高得分,還有27場的全隊最多助攻。

另外,獲得提名的球員包括夏洛特山貓隊的後衛貝爾、克里夫蘭騎士隊前鋒詹姆斯與後衛威廉斯、溜馬隊後衛福特、密爾瓦基公鹿隊前鋒維拉紐瓦、明尼蘇達灰狼隊中鋒傑佛森、魔術隊中鋒霍華德與波特蘭拓荒者隊後衛羅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