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租房業主沒有心情過年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訊】很多中國經租房業主因為祖先留下來的房產遭當局非法強佔半個世紀,當地政府坐收豐厚的租金,他們上訪討要祖房則屢遭打壓,過著悲慘窮困的生活,逢年過節都以淚洗面,沒有心情過年

中國經租房業主代表王季勇先生告訴記者,他們上訪討要祖房都被打壓,他去年還被非法關押在法輪功學習班多次,最悲慘的是他的弟弟王季剛一家人生活窮困潦倒。

王季勇:「我弟弟就是這樣沒錢治病啊,現在是生不如死,脊椎摔傷了開刀,全家三個,兩個殘疾,全家靠400塊錢的低保,我每個月只有900塊錢啊,養自己都養不活啊,我們家裏很苦很苦,省吃儉用。」

王季勇還表示,他家祖先留下來的房產位於市中心,被當地政府霸佔,他們一家人則窮到沒錢治病。

王季勇:「你文革搶著別人的房子,你58年無法無天憑甚麼改造別人的房子,政府一年收幾十萬自己拿著賺錢,這是我們家祖祖輩輩的血汗錢啊傳下來的,拆遷還賠一點,我們經租房他一點都不給你補償,就是這麼搶,純粹是強盜。」

王季勇也表示,經租房業主聚在一起的時候都痛哭流涕,沒有心情過年

王季勇:「我們這些男的啊在一起吃飯都流淚,想到自己家庭,想到我們經租戶這些悲慘的生活,想起就流淚,我們不知道為甚麼生在中國,真的太苦了,過年都是以淚洗面,哪有心思過年啊。」

新唐人記者王倩雲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