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事件62週年 本土社團舉辦系列活動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4日電)今年是228事件62週年,台灣國家聯盟今天宣布將舉辦「09年國殤月論壇」、「228公義和平音樂會」等系列活動,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

台灣國家聯盟總召集人姚嘉文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因為外來政權導致228事件發生,為避免重蹈覆轍,台灣民眾應該和平相處,拒絕新的外來政權。

台灣國家聯盟秘書長魏瑞明說,2月7日起將舉辦台灣人權危機、台灣主權危機、台灣經濟危機3場論壇,邀請專家學者分析馬政府上任後引發的危機。

他表示,28日下午在自由廣場舉辦公義和平音樂會,以百人交響樂團和百人合唱團形式演奏「1947序曲」,紀念228事件62週年。

此外,自由時報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向民進黨選戰策略小組表示,若黨不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參選台南縣長,陳唐山恐脫黨參選」。姚嘉文面對媒體記者詢問說,由黨主席決定提名人選,不管提名誰都會有問題,制度的錯誤造成民進黨的困境;他也曾建議陳水扁不要介入提名、不要表示意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