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誰高桿?老虎伍茲邀歐巴馬較量高爾夫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訊】(中央社洛杉磯3日路透電)只要時間及行程排得出來,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非常期待能與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較量18洞高爾夫

世界排名第一的伍茲上次公開比賽是去年6月的「美國高球公開賽」(U.S. Open);他之後接受了膝關節手術並休養至今。伍茲預計下個月復出,參加「美國職業高球協會錦標賽」(PGA Tour)。

伍茲在今天的每月新聞通訊中寫道,能夠在歐巴馬的一場就職活動中演講「真是光榮」,「歐巴馬非常忙碌,所以我們沒有聊太多,我也不想妨礙到他的公務。但我的確問了他,是否願意一起打高爾夫,而他說『非常樂意』,我們會想辦法打場球的」。

歐巴馬雖然熱愛籃球,但在去年底前往夏威夷渡假時也曾練習過幾回高爾夫。

談到新總統時,伍茲說「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自處的方式;他具有卓越的領導能力,他的成就充分體現了美國最好的一面。他代表美國的共通點,而不是分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