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命名大都會球場受批評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訊】兩年前花旗銀行以4億美元買下紐約大都會職業棒球隊新體育場的命名權。當時沒有人會想到,目前花旗銀行因為金融危機,也為這筆交易受到強烈批評。請看詳細報導。

乘坐7號地鐵經過皇后區威利點的民眾都可以看到,紐約大都會職業棒球隊的舊體育場—謝椏球場已經被拆除,新體育場也基本完工,四面都掛上“花旗體育場”的醒目標牌。

但是目前的金融危機讓花旗銀行花費4億美元命名這座體育場的做法備受批評。花旗銀行現在不得不接受200億美元的聯邦政府解救款,國會議員認為這是不合理的花費納稅人的錢。幾位紐約市議員還建議花旗銀行應該感謝聯邦政府提供的拯救款,把體育場改名為“納稅人體育場”。

華爾街日報日前還報導,花旗銀行有可能考慮取消命名權。而大都會職業棒球隊和花旗銀行目前都表示這項花費4億美元命名球場20年的計劃會執行下去。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