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詹姆斯52分外加大三元 騎士險勝尼克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訊】(中央社紐約4日法新電)克里夫蘭騎士(Cavaliers)「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拿下52分、11助攻和10籃板,生涯第21次演出「大三元」,幫助騎士以107比102險勝紐約尼克(Knicks)。

兩天前湖人後衛布萊恩在素有大蘋果之稱的紐約出戰尼克,飆進61分,詹姆斯不遑多讓,今天也飆演明星級球技。

詹姆斯在不到一年內,2度在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拿下50分以上佳績,首次50分是去年3月迎戰尼克時攻下。

即使如此,2日遭布萊恩刺傷的尼克,今天一路拚戰,幾度即將追平比數,不過詹姆斯不斷使出絕活,防止尼克追上。

詹姆斯前3節從各角度放肆飆分,最後1節開始猛攻禁區。

最後5分鐘,尼克矮將羅賓遜短距跳投,差距縮小到只差一分,詹姆斯稍後一個上籃,拉大領先分數為3分,奠定勝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