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控訴 被電子監控騷擾大腦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訊】本台記者近日接到一群自稱是受到大腦電子監控騷擾迫害的大陸民眾投訴,他們表示每天24小時的收到噪音和恐嚇語言刺激,製造他們產生恐怖心理,干擾他們大腦,使身體各部位產生疼痛或者出現異常舉動,讓人誤以為是精神病患,生活苦不堪言,希望社會大眾關注,共同制止這種不人道的暴行。

懷疑是中共進行電子監控騷擾迫害

  浙江曹世傑先生告訴記者,他讀高中時大腦就開始被騷擾,每天24小時的噪音和充滿威脅、侮辱、淫穢的語言刺激,除了對他製造了很多恐慌鬱悶等情緒外。還有肉體折磨,使他的頭腦、心臟、腳筋等身體其他部位疼痛,看醫生吃藥都沒效,有人懷疑是政府部門人員對他們的大腦電子監控騷擾迫害,但苦無證據。

曹世傑說:「他們都知道我想的東西我發生的一切事情,真的無可奈何,24小時,時間長了就習慣了,剛開始是受不了,所迫害大部分是學生,跟政治無關,看醫生說精神分裂症,這個監控是國家安全局有的,我不肯定。」

讓人誤以為是精神病患

  湖北張先生認為這是一種人造的精神分裂症,他說他是在2005年3月份從廣東打工回來的時候開始被迫害的,施惡者對他的思維瞭如指掌並控制他的思想,讓他做出一些常人無法理解的事情,讓他從樓上跳下來成了殘疾。

張先生說:「家人以為我患了精神分裂症,他們是好心的把我騙到我們市精神病醫院去住院,我在進院期間他們只是偶爾騷擾一兩次,等了出院了以後又騷擾,他們騙我,他們裝神弄鬼啊說什麼外星人,然後我就配合他們啊,我就聽他們話,他當初迫害我的時候他恐嚇啊,讓我產生非常恐懼,目地就是要我配合他們,結果我一配合他們的話就情況越糟糕,在中共看來我就是一個嚴重的精神病患者,他們現在還是繼續的在迫害我24小時的,只不過是騷擾對我已經沒有半點用了,因為經過這四年的迫害,我已經有防禦的免疫力了,我根本就不理他們的。」

推測是一種定向的高科技電子武器

張先生還說,他認為這是一種定向的高科技武器,大腦監控騷擾受害人,但是目前他們像是“盲人摸象”,還無法找出加害人,也還沒有實物圖片來證明此事。

張先生說:「當初迫害我的時候白天只是用幻聽引導,然後再用恐嚇我,到晚上的時候呢我一躺上床的時候,他們就開始用聲音啊,他們就是不要我的思想說話,還有那個讓我這裡痛,那個的器官突然很痛的那種感覺,我就最後配合他們,最後我家人一看到我的言行,以為我生了精神病。」

17歲少女被折磨的不成人形

  今年17歲的小芝住在上海,自稱全家被監控儀器傷害,痛不欲生,左腿和後背的30多個黑瘡,留下黑色疤痕,身體幾處紅腫疼痛。她對於醫院缺少醫德、歧視患者、甘為幫兇的態度很不滿,例如護士無緣無故綁我在床上,沒有任何自由,醫院內到處裝滿攝像頭,就連廁所內、病房這些不可以裝攝像頭的地方也有,病人沒有隱私。

護士護工可以隨便搜病人的全身,護士和護工強迫脫光給其檢查全身。我不肯。醫生經常叫男女老少去做B超,實在太荒謬了。每天給每個病人吃30多粒藥物,看著都恐怖。隨便就給病人掛水,而且只掛葡萄糖。護士可以亂打針、掛水。護士的態度極其惡劣,打罵病人,電擊病人。醫院規定病人不許帶筆、手機、mp3、包等等,害怕病人和外界聯繫這樣“病人”提早出院了害人者就賺不到錢,醫院確實在有意無意充當害人者的"幫兇",醫生們自己都知道,現在"精神病患者"多得不正常,但他們也無能為力,或者也不知道真相。醫藥費住一個月是5,000元,天價。

下面都是被毀容後的照片.

據受害者自行調查,目前中國已知有五百個受害案例,他們的身分大都是學生、普通職員、待業者和工人。有受害者在博客中寫到,不管我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被鎖定為受害者,平時應注意培養自己穩定心態和建立一個比較清淨的內心世界,只有這樣,才能少受其害。

下面是探索頻道關於精神控制的視頻和相關的視頻介紹。
Electronic Mind Control P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3aZyDiyI7g
Electronic Mind Control P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h7FEwIbQds
Electronic Mind Control Pt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A1__XIYU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