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斯壓軸戲落幕 觀衆:絕對是神韻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訊】2月7日,美國密蘇裡州聖路易斯市溫暖如春,使當晚在密蘇裡大學TOUHILL表演藝術中心上演的神韻晚會最後一場演出熱絡非常。密蘇裡州聖查爾斯郡商業地產部總裁艾爾柯克先生表示,神韻的演出可讓人心霛得到升華,動作之美絕對是“神韻”。

聖路易斯最後一場神韻晚會大幕一拉開,全場掌聲,歡呼聲四起。當地許多美國觀衆都是首次觀賞到這樣的晚會,神韻之美讓他們讚嘆不已。

聖查爾斯郡商業地產部總裁艾爾柯克先生:“這是我看到的最棒的演出。這是一場讓人心霛可以升華的晚會。多彩的文化,應該讓每個人都親眼目睹這臺晚會。我為演員們鼓掌,他們的表演太精彩了。這是高水準的,表演到位。我非常喜歡。我也非常高興,我生平第一次經歷這樣的場合,讓我心中充滿喜悅。”

艾爾柯克先生難掩自己喜悅的心情,他說對晚會印象最深刻的,除了舞蹈音樂和諧一致之外,就是服裝。美得就像他們的名字“神韻”。

聖查爾斯郡商業地產部總裁艾爾柯克先生:“他們用技術把色彩柔和在一起。動作如此優雅,就像是神韻。『神韻』這個名字對於他們在合適不過了。”

銀行執行副總裁伍德先生:“演出極其出色。特別喜歡那個藏族舞蹈,還喜歡描寫法輪功受迫害的舞蹈。我覺得他成功地把大陸目前存在的迫害表現出來。我非常高興看到那裏的人民爲了信仰不屈不撓。”

記者:你覺得晚會可以幫助你瞭解中國文化嗎?

銀行執行副總裁伍德先生:“絕對是的。她將中國多彩多姿,歷史悠久的文化很好地表現出來。”

神韻晚會在聖路易斯的三場演出全部落下帷幕。神韻紐約藝術團的下一站是美國首都華盛頓DC。他們將於2月11日至2月15日在肯尼迪中心上演六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美國密蘇裡州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