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路易斯市落幕觀眾好評如潮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7日在密蘇里大學聖路易斯市分校的陶希爾表演中心又進行了兩場演出,聖路易斯市的觀眾們對神韻的演出有甚麼感受呢?讓我們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KMOX 聖路易斯之聲電臺主持人黛碧-漢森:“演出的音樂很動聽,我喜歡擊鼓的那個節目。”

生產分析經理羅西歐-羅密歐:“舞蹈演員的動作和歌唱家的聲音給人印象至深。”

AT&T 部門經理蕊內-黑爾:“我很喜歡,演出太精彩了。演出和編導非常優雅。”

醫藥科學家彼得-哈里斯:“演員們既是藝術家又有運動員的素質。”

墨西哥歌唱家克勞瑞亞-漢森:“即使演唱者使用的不是我自己的語言,即使我聽不懂歌詞的內容,但我仍然可以感受到歌唱家所傳遞的信息。”

醫藥科學家彼得-哈里斯:“所有的音樂都很棒!中西方樂器組合的非常好。樂隊指揮才能非凡!”

卡琳-賽爾比是教授油畫的美術教師,她對天幕三維動畫的設計和效果讚不絕口。

美術教師瑟琳-賽爾比:“天幕的三維動畫令人驚嘆,我以前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天幕,畫中的人物下到舞臺上變成了真人,給演出增色不少。這個三維動畫的設計是非常困難的。演出服裝真是漂亮極了,顏色和衣料等任何一個細節都是精心設計的。舞蹈柔緩優美,演員們的舞姿和服裝結合在一起,美倫美奐。”

新唐人記者陳雷、林慧芯美國聖路易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