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頒獎隆重登場 小韋恩搶先贏3獎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8日專電)第51屆葛萊美頒獎典禮今晚隆重登場,這次共有8項入圍的饒舌藝人小韋恩搶先連獲3獎,成為全場焦點。

美國錄音學院(Recording Academy)主辦的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今晚登場,今年小韋恩(Lil Wayne)共有包括年度最佳專輯等8項入圍,最為風光。來自英國的酷玩樂團(Coldplay)則以七項提名緊追在後。

頒獎典禮才開場不久,小韋恩就連續拿下最佳饒舌歌曲「棒棒糖(Lollipop)」、最佳饒舌單人演出「AMilli」,並且與傑斯(Jay-Z)、T.I.、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共同獲得最佳饒舌合唱演出「SwaggaLike Us」,風光不已。

酷玩樂團則以「玩酷人生(Viva La Vida)」,獲最佳流行團體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