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哈德遜獲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8日專電)去年底發生母親、哥哥雙雙遭到槍殺不幸遭遇的「夢幻女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遜,今晚在葛萊美獎獲得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上台領獎時哽咽感謝「在天上的家人」。

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今晚以她的同名專輯「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獲得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讓她成為奧斯卡(Oscar)、葛萊美雙料得主。

她上台領獎時,哽咽感謝「在天上的家人還有現在仍與我在一起的家人,我要謝謝所有人,謝謝大家」。

在今年葛萊美提名名單上,珍妮佛哈德遜共有3項入圍。

珍妮佛哈德遜的母親與哥哥去年10月底遭槍殺,原本宣告失蹤的7歲外甥後來屍體也被尋獲,同樣是槍殺死亡,兇嫌則是這位女星的姊夫。

珍妮佛哈德遜1981年出生於芝加哥。她曾經報名參加「美國偶像歌唱大賽」,卻未能拿下總冠軍。第一次演電影的她,靠著「夢幻女郎(Dreamgirls)」在2007年拿下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最佳女配角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相關文章
評論